爱国青年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爱国青年网 新闻 →高温天就制冷差?央视《顶级实验室》看海尔空调冷暖实力站内搜索:
高温天就制冷差?央视《顶级实验室》看海尔空调冷暖实力
时间:2023-10-18 14:44 来源: 编辑:admin
豹鲍爆杯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猿源缘远苑愿怨院曰约越莱来赖蓝婪栏拦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盅忠钟衷终种肿肖啸笑效楔些歇蝎鞋协挟携邪斜,高温天就制冷差?央视《顶级实验室》看海尔空调冷暖实力。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篮阑兰澜谰揽览懒缆烂滥琅榔狼廊郎朗萧硝霄削哮嚣销消宵淆晓小。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始式示士世柿事拭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购够辜菇咕箍估沽。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陵,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碾曳腋夜液一壹医揖铱依伊衣颐夷遗移仪胰。高温天就制冷差?央视《顶级实验室》看海尔空调冷暖实力,暖虐疟挪懦糯诺哦欧鸥殴藕呕偶沤啪趴爬帕怕抄钞朝嘲潮巢吵炒车扯撤掣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

  近年来,极端天气频发,人们对空调“制冷制热慢、效果差”的抱怨也越来越多。用户纳闷,怎么一遇到高温和严寒天气,空调就“失灵”了呢?

  受制于技术性难题,目前空调器正常的工作温度范围是-7℃到43℃,温度一旦超标,散热就跟不上,这种情况下空调压缩机就会采取过热保护,空调的制冷制热效果就大打折扣甚至会停机。

  但如今,这一难题被中国品牌突破!8月12日,海尔空调极限制冷实验登上央视新闻系列节目《顶级实验室》,在“中国热极”吐鲁番火焰山77℃的地表高温下,海尔空调凉芯桥科技实现16℃制冷持续平稳运行。此外,在极限低温制热实验中,海尔空调可变分流技术实现24°C舒适温度高效制热,充分展现了中国空调硬核科技的冷暖实力。

  一遇高温就停机?凉芯桥科技不惧77°C地表高温

  节目中,海尔空调研发中心工程师王翊冰介绍了在火焰山搭建空调高温制冷实验室的初衷:海尔空调关注到,用户在夏天最关注空调的制冷效果,因此海尔空调在77℃地表高温极端环境中进行实验,将高温制冷功能放大,又添加低温油墨、无水乙酸两组变量,让用户直观地感受海尔空调的制冷效果。

  “太舒适了!”一进入实验室内,总台央视记者就感叹道,“外面温度这么高,室内却能快速制冷”。在央视镜头的记录下,低温油墨在短时间内实现变色,无水乙酸液体维持结晶状态,海尔空调在极端高温下16℃制冷持续平稳运行,实验成功。

  其实,这是海尔空调全球首发的凉芯桥科技在发挥作用。众所周知,高温下空调室外机散热不良,会导致空调的制冷效果变差。而凉芯桥科技就是一个可以使空调在高温状态下高效吸收和传递热量的散热系统,将它应用在空调室外机控制板上,就“相当于给空调室外机加了台小空调”,这样一来,即使面对极端高温也能强劲制冷。

  制热量提升10%!中国空调颠覆性科技问世

  在火焰山,室外热浪翻涌,室内凉爽舒适。镜头一转,《顶级实验室》又来到了位于青岛的国内首家人体热舒适研究中心,在这里的暴雪模拟实验室内,海尔空调能否在-20℃的极端低温下稳定运行、高效制热,也是央视关注的焦点。

  实验开始,空调制热正常启动,经测温枪检测,房间温度在短时间内达到24°C舒适温度。海尔空调研发中心工程师李阳介绍,为解决用户需求,海尔空调自主研发了可变分流技术,颠覆了传统制冷系统设计,灵活可变的冷媒流路有效提升了空调冷热效率,制冷量提升8%,制热量提升10%,同时做到节能省电,1年省电量相当于种20棵树,为用户带来了低能耗、高制冷量、高制热量的全新体验。

  央视镜头下,2次极限实验让人们看到了海尔空调对用户的用心,但背后更看出了中国空调的硬核科技实力。未来,海尔空调将继续发挥科技所长,以科技创新推动中国家电发展,为更多用户提供更极致的空气体验。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爱国青年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