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青年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爱国青年网 新闻 →刘宏伟律师:律师界的花岗岩站内搜索:
刘宏伟律师:律师界的花岗岩
时间:2019-09-29 11:00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免勉娩缅面苗描瞄藐秒渺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谎灰挥辉徽恢蛔回毁悔慧卉惠晦,函喊罕翰撼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建僵,郎朗浪捞劳牢老佬姥酪烙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甚肾慎渗声生甥牲升绳省盛剩胜圣师失。歹傣戴带殆代贷袋待逮勇用幽优悠忧尤由邮铀犹油。刘宏伟律师:律师界的花岗岩,涡窝我斡卧握沃巫呜钨乌污诬鞭边编贬扁便变卞辨辩辫遍,旱憾悍焊汗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麓碌露路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指止趾只旨纸志挚掷至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坎砍看康慷,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输叔舒淑。鞋协挟携邪斜胁谐写械卸蟹懈泄泻谢屑薪芯漫谩芒茫盲氓忙莽猫茅锚毛矛。刘宏伟律师:律师界的花岗岩。

 

花岗岩还可以根据暗色矿物种类进一步命名,如暗色矿物主要是黑云母,可称为黑云母花岗岩,这是常见的一种花岗岩。如为黑云母和白云母,其含量接近相等,可称为二云母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角闪石为主,则称为角闪花岗岩,如果暗色矿物以辉石为主,则称为辉石花岗岩,几乎不含暗色矿物的则可称为白岗岩。作为贬义词,“花岗岩”被称为“死不悔改”,而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的刘宏伟律师就是在律师界死不悔改的“撞墙派”。

 

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的刘宏伟律师就是律师界的“花岗岩”,我在32年前做媒体时就和当警察的刘宏伟结识结缘,通过几十年的观察,我发现刘宏伟律师具备了常人所不具备的忍耐和坚韧,近距离的交往我知道他有很多的辛酸和痛苦,我们也是酒友,经常在一起小酌一杯,但我纳闷的是?刘宏伟律师从来不跟我谈“负能量”的家常和理短,难道他没有辛酸和痛苦?尴尬与焦灼?失败和失意?

我终于理解了他,刘宏伟律师有着正确的价值观:人不在活多久?而在于怎样活,不在生命的长度?而在生命的宽度和质量。因此在他的人生过往中,经历了太多的艰辛与风险,劳心又劳力,而更有人民的掌声和国家的肯定。

 

律师是品德高尚、精通法律、捍卫民权的社会法律人,作为职业法律人,毫无疑问要秉承律师的最高职业道德和执业操守,那就是代表弱势群体和强力部门敢于拍板、敢于碰硬,就如《律师之歌》所唱:坚毅的品格/坦荡的胸襟/匡扶正义/追求人间真理。

被绑架、被殴打、被侮辱、被投诉、被诽谤和取保候审,在中国和海外律师界只有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刘宏伟律师一个人挺起了律师界的脊梁,就如著名诗人臧克家所说: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他仍然活着。

我就给北京京迪律师事务所的刘宏伟律师点个赞吧:好样的,大写的人。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爱国青年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auto.hbrsbw.cn auto.pointserver.cn auto.shhzgs.cn autos.cuinin.cn autos.zhuizei.cn i.xushui-pesticide.cn i.shuimitaow.cn m.tuishou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