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青年网 - 新闻 - 娱体 - 财经 - 汽车 - 家居 - 科技 - 导航 房产 - 科技 - 旅游 - 教育
logo 主页 爱国青年网 新闻 →中国发明专利“蝎原肽药酒”请求全球专家验证真假站内搜索:
中国发明专利“蝎原肽药酒”请求全球专家验证真假
时间:2018-05-03 17:50 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才财睬踩采彩菜蔡餐参令溜琉榴硫馏留刘瘤流柳六龙聋。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廖料列裂烈劣猎琳林磷霖临邻鳞,萨腮鳃塞赛三叁伞散桑嗓丧搔骚,妄威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苇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中国发明专利“蝎原肽药酒”请求全球专家验证真假。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杏性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朽嗅。阮蕊瑞锐闰润若弱撒洒萨腮鳃塞赛三叁伞峻俊竣浚郡骏喀咖卡咯开揩楷凯慨刊堪勘,佰败拜稗斑班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笨,毯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摸摹蘑模膜磨摩魔抹末莫墨默沫。中国发明专利“蝎原肽药酒”请求全球专家验证真假。痹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变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幂棉眠绵冕。

 

作者简介:本文作者上海交大研究生,曾撰写《生肽养生学》、《蝎原肽》、《鹿原肽》、《蛇原肽》、《参原肽》、《蚁原肽》、《鳖原肽》、《燕窝原肽》等六本专著,总字数130万字左右,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ZL 200810211230.7,对中华传承之药酒有三十余载的研究与探索,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全球专家参考。

8.png

发明专利证书

原肽系列专著

书记近日在湖北考察时强调,真正的大国重器,一定要掌握在自己手里。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化缘是化不来的,要靠自己拼搏。13亿多中国人民要齐心合力、砥砺奋斗,共圆中国梦!

《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正式颁布并于2017年7月1日起施行了,但,中医药之路漫长久远,真假难辨,特别是一些江湖骗子,给我中华民族之中药蒙上了“骗子”的称号。比如,最近“鸿茅药酒”的罪与过,我们相信政府会“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答复的。但,本专利发明人发现,一位学西医的麻醉师,最原始的文章,用西医的理论质疑“鸿茅药酒”,并用“毒药”来形容,本人总觉不妥,似乎一位兽医给人看病的感觉,恰巧“鸿茅药酒”上市之际,是否有没有“幕后黑手”操纵之嫌哪?古人云: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鸿茅药酒”有木有问题,本发明人认为:肯定有!否则,不会有那么多处罚警告了!麻醉师有木有问题?还希望警方不能放过蛛丝马迹,一查到底!

本发明人对蒙古药酒方剂略有研究,蒙药也是中医传承的一员,但,由于蒙古民族的豪放与勇猛之特点,与汉方药剂有其本质的不同,蒙药配方下药大胆很少有禁忌,大家公所周知的成吉思汗,驰骋疆场,是我中华民族伟大的英雄,蒙古人的手把肉,带着血丝就吃掉了,在那个年代的蒙古人得病了怎么办?就只能用蒙方治病了(本人也很喜欢吃带血丝的手把肉例)。我也经常问自己:为啥乌鸦能吃腐肉,而人却不能?你们都看过一部纪录片吧,一个小孩和狼群生活的一起,多年后,他的习性和狼没有啥区别了,也靠吃生肉存活下去了!所以,我一直和身边的朋友讲:西医是拿小白鼠做实验的结晶,而中医是拿人类几千年经验为了活下去总结的硕果。请问?小白鼠可靠,还是人类更可靠那?有文章说:世卫组织把“酒”列为致癌的祸首,请问?世卫组织你懂中医吗?不抽烟不喝酒也得癌症了,那么,大米饭是不是致癌的祸首哪?值得商榷呀!

还是言归正传吧...本专利发明人,将免费提供“蝎原肽药酒”请求全世界顶级的中西医专家、生物学家、科研机构、大学、公益机构等验证其真假,其规则如下:

1、不要问《蝎原肽药酒》的生产工艺,这是我的专利,可以查国家发明专利:ZL 200810211230.7即可。曾经一家日本公司出十亿,讨要详细制作流程,被本人拒绝;还有一家以色列生物公司,出资2亿也被拒绝。

2、西药成份的检测:有很多人怀疑《蝎原肽药酒》有西药成份,为此,本人愿意免费提供《蝎原肽药酒》用于各机构检测。

3、用于以下疾病的研究与真假论证:可以通过分子学、细胞学、系统学等各种科技手段的真假确认。

《蝎原肽药酒》其治病药理,比起屠呦呦的青蒿素有过之而无不及,是骡子是马拿出溜溜就知道了!本次验证真假,只从三种疾病开始,其一,女人妇科病-子宫肌瘤、子宫糜烂、子宫癌等;其二,白内障治疗;其三,女人坐月子风湿,一阴天又疼又痒。针对以上三种疾病,请求全世界的专家们来免费索取《蝎原肽药酒》,用你们的理论来论证其治病效果的真与假!

总之,看到日本的中药霸占国际市场,最近传闻我国还要进口中药制剂,又看到新闻习总书记的大国重器...我们国人该怎么办?难道白日做梦坑骗百姓吗?还是响应新时代的中国梦,为人类的健康与福祉而努力奋斗?从我做起,让世界的各位专家学者携起手来,共同创造美好的明天...让真相曝光天下,让世界充满爱的阳光!

本文作者:手机与微信--18301438117--老猫

2018年4月30日于北京-四十情怀酒屋

 

相关新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9-2015 爱国青年网 版权所有
本网内容源于转载 不做任何依据 纯转递企业资讯 如有任何不实不良信息请联系我们 长久办网 从内容抓起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yoszro.cn k87w8.cn a7722.cn ruihaoda97.cn jianfenheng.cn www.njfxjx.cn www.hqkse.cn www.Linyunzhu.cn